close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價格ptt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價格ptt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真空除毛價格ptt
從哈爾濱毅騰到浙江毅騰,他都是經歷者,現在的他怎麼樣瞭. — 浙江毅騰



序.

本周日,中甲聯賽第十三輪的焦點大戰,無疑是浙江毅騰與黑龍江FC,這兩支頗有淵源球隊之間的較量。在“520”的這一天,此番兩隊相遇堪稱中甲版“後來的我們”...

然而在劍拔弩張的賽前氣氛下,人們往往不會太多關註溫暖的一面。這樣的一場比賽可能很少有球迷會註意到這樣一個大男孩兒,他21歲就身披10號球衣第一代表哈爾濱毅騰在中超首發,並且收獲進球,憑借自己敢突破愛過人的踢球風格和陽光帥氣的外表收獲一眾球迷喜愛…

如今,93年出生的他已經經歷瞭哈爾濱毅騰的降級,遷移,改名,甚至經歷瞭前後兩年的重大傷病打擊。本賽季他健康歸來,代表浙江毅騰已經收獲2粒進球,1次助攻。

他曾是兩個賽季毅騰隊內的助攻王和中甲聯賽國內球員中的過人王,曾是全運會的最佳射手,曾是球迷寵兒,也曾是傷病折磨的對象。

在這場焦點大戰來臨之前,貝克足球有幸請到瞭前哈爾濱毅騰球員,現浙江毅騰球員季驍宣。從中超的哈爾濱毅騰到中甲的浙江毅騰,季驍宣都是經歷者,我們一起聽聽,這個大男孩這三年所經歷的故事…



PART1

【好久不見,風馳電掣的少年】

◆【貝克足球】:哈嘍,季驍宣!恭喜你這一輪又打入一粒精彩世界波進球,這賽季第二個瞭!最近你的狀態火熱,帶領毅騰隊獲得瞭關鍵的三分!

【季驍宣】:哈哈,還好吧...勝利是屬於整個球隊,屬於所有支持球隊的球迷們,也感謝大傢對我的支持,之後還會有更多的進球奉獻給球迷們!

◆【貝克足球】:我們看近兩年中甲突破過人的數據在國內球員裡你是綜合排名第一位,球迷也給你昵稱叫“中甲過人王”(笑),這個稱號怎麼看?

【季驍宣】:這是壓力也是動力吧,具體的數據沒看過,我一直都有研究學習很多優秀的邊路突破球員,曹贇定 於漢超 毛劍卿 張文釗等這些出色的球員一直都是我趕超的目標,畢竟他們都是國腳級別,想超過他們,就要更加比基尼線除毛努力的練習。

◆【貝克足球】:3年前的第一次代表哈爾濱毅騰在中超首發,就打進處子球哈,現在回想起來還能記得到當時的心情麼?

【季驍宣】:記得,當然記得!我當時覺得我能踢上中超就很幸運瞭,沒想到第一場就進瞭球,是一個轉身凌空抽射,我就記得上場前段導和我說,不要管防守你的對手是誰,上去就過他們,你完全可以的!這確實給瞭我很大信心吧,不過現在我忘記自己做的是什麼慶祝動作瞭!哈哈!

◆【貝克足球】:你最近在微博上寫到過“想成為強硬的鋼鐵 必須經過烈火的錘煉”,你的職業生涯經過怎樣的烈火錘煉?簡單和球迷們介紹下自己的職業經歷吧!

【季驍宣】:小時候我在申花足校,後來被徐根寶指導帶到瞭崇明島訓練,再後來跟著范志毅指導和成耀東指導代表上海隊踢瞭兩屆全運會,後來才加盟瞭上海上港,當時是2013年特別艱難,當時才20歲,由於位置的原因(和文武崢嶸位置重疊)很難獲得上場機會,2014年哈爾濱毅騰沖上瞭中超,段鑫指導需要一個能突破過人的前場攻擊球員,很幸運段導把我帶到瞭哈爾濱,並給瞭我中超出場的機會,我的職業生涯都改變瞭,可以說當時是段導和毅騰拯救瞭我,給瞭我一個全新的職業足球生涯。



PART2

【哈爾濱是夢開始的地方,黑龍江是第二故鄉,我永遠記得】

◆【貝克足球】:你在哈爾濱效力期間,身披十號,人氣也相當高。怎麼評價自己在哈爾濱踢球的這段經歷?

【季驍宣】:恩..那時候正從上海上港轉會過來的時候也是剛剛拿瞭全運會的冠軍,狀態也好一些,球迷、隊友、教練都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尤其是所有的黑龍江球迷們,記得中超的時候,每場比賽都有大概三四萬球迷到現場為球隊加油,他們真的很可愛,也非常支持我,我也是一直想著努力不要辜負他們的期待,不過說實話,因為傷病的關系我的表現並沒有達到那樣的高度吧,所以在哈爾濱的時候出場不太多並沒有一個很完美的經歷,不過球迷們一直都很支持我,真的特別暖心!

◆【貝克足球】:你有反復提到段鑫指導哈,在你的印象裡段導是一個怎麼樣的教練?

【季驍宣】:段導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教練,段導平時總是事無巨細,親力親為,而且絕對的公私分明!段導的這種對待工作的職業態度也讓我受益匪淺!東北足球教父的名號恰如其名,他真的培養出瞭一大批足球人才,足球生涯裡可以有幸成為段導的弟子,真的感到萬分榮幸!

◆【貝克足球】:在段鑫指導的帶領下,今年黑龍江隊也沖上瞭中甲聯賽,周末你將帶領毅騰隊在主場迎戰黑龍江,你心裡會有什麼感覺?這樣的心情復雜麼?

【季驍宣】:確實是…很微妙的感覺吧,黑龍江的球迷們總是很熱情,哈爾濱這座城市絕對值得擁有一支高水平的足球俱樂部,不過在比賽中我還是會想著怎麼去踢好比賽,畢竟這是職業足球,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這是我們最基本的職業素養。我肯定是用實力說話的,為球迷們帶來高水平的足球比賽,這才是對所有曾經支持過我們的球迷們的最大尊敬。

◆【貝克足球】:拋開即將開始的比賽不說哈,有沒有什麼比賽之外的話想借機會和黑龍江的球迷們說的?

【季驍宣】:感謝他們的支持厚愛,支撐著我走過傷病那一段痛苦的歲月,很感謝吧,也多少會有愧疚,覺得沒能在那段時光表現更好…感謝吧,真的感謝!



PART3雷射除毛比基尼線價格

【浙江,我在這裡跌倒,也在這裡重新站起】

◆【貝克足球】:當初選擇去毅騰是你自己做出來的決定麼?

【季驍宣】:我和傢人朋友商量過之後才做的決定,父母和朋友往往能看見自己看不到得角度,他們會告訴我可能會發生的各種情況,不過最終決定加盟毅騰隊確實是自己的決定,當時才21歲,想要比賽的願望特別強烈,很幸運最後可以在哈爾濱踢中超,那裡的球迷太熱情瞭,每一堂訓練課都會有很多球迷來看,主場的球市更加火爆,很懷念那一年中超賽季.那是我職業生涯夢開始的地方,很特別!

◆【貝克足球】:你是一個浙江籍的球員,現在毅騰轉戰到浙江兩年瞭,你覺得浙江的球迷和哈爾濱的球迷有什麼不同麼?

【季驍宣】:還是南北方文化的差異吧,浙江球迷們也和哈爾濱球迷一樣非常可愛,和哈爾濱球迷的熱情似火不同,浙江球迷表達對球隊的熱愛可能更加溫柔更加婉轉一些,畢竟一個是東北一個是長三角,地域文化都是不一樣的。

◆【貝克足球】:我們接下來說一個可能比較難過的話題吧(笑),傷病!其實這幾年你的發展,真的被傷病拖慢瞭腳步啊,在長時間的養傷期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又是怎麼樣去做心態上的調整?

【季驍宣】:嗯,確實是很難過,不止是傷病,那幾年也是我職業發展最重要的幾年,在那段時間受傷可以說真的快把我整個人給毀瞭。我每天除瞭養傷,做一些恢復性的訓練,就是陪陪我的傢人朋友。好在球迷們一直支持著我,無論在網上還是在球場,他們一直無條件的愛著我,哪怕我無法為他們心愛的球隊踢球,也正是他們,我才堅持過來瞭。所以說是球迷朋友們幫我調整好的心態,真的很謝謝他們。

◆【貝克足球】:曾經害怕過麼?害怕自己被球迷遺忘?害怕自己再也找不回狀態?這樣種種對自己的質疑在受傷期間是不是也都會有?比基尼除毛diy

【季驍宣】:要說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笑)畢竟傷病太久實在太久,要知道狀態是靠不斷的訓練和比賽來持續的,所以我當時也有過特別擔心的階段。不過還好!還好很快就調整過來瞭,還是對自己有信心吧,我相信我自己是能滿血歸來的!

◆【貝克足球】:這個賽季100%健康的你回來瞭!在我看來你是今年中甲賽場上國內球員中表現最優秀的攻擊手之一,你自己怎麼看待這賽季的狀態的強勢回歸?

【季驍宣】:在傷病結束後我一直在苦練,在假期我也請瞭私人教練加練,我相信付出還是會有回報的吧。100%健康的感覺確實是太棒瞭!

◆【貝克足球】:球隊主帥科佩爾蒂諾的回歸是不是對幫助自己找回狀態也有很好的幫助?

【季驍宣】:可以說是這樣,教練一直很支持我信任我,他說我的踢球風格,和大部分中國球員是不一樣的,更像是一個巴西球員,敢突敢過,哈哈,這句話,也是一直在激勵我吧,包括我一直被安排在我熟悉的邊路,這讓我的特點能發揮出來.



PART4

【匆匆三年,成熟地蛻變】

◆【貝克足球】:闊別中超賽場有兩年時間瞭吧?有沒有再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希望什麼時候再回到中超賽場?

【季驍宣】:確實有一些中超中甲俱樂部接觸過,但是這些問題不是我現在應該去考慮的,我隻負責做好訓練,在場上為球隊爭取勝利,剩下的就交給俱樂部的高層瞭。至於目標嗎,我還是想腳踏實地一步步來吧,努力訓練,隻要自身硬實力上去瞭,去哪裡都可以踢主力。

◆【貝克足球】:在你的定義裡,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

【季驍宣】: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球員的職業素養,拿出百分百的勁頭訓練和比賽,要對得起球迷買的的球票。然後每天都要保持進步,這非常重要,要學會更多的足球技巧,能做到持之以恒,就能成為優秀的球員,恒大的隊長鄭智就是我們年輕球員們學習的榜樣,也是我的目標!

◆【貝克足球】:3年前可以說你絕對算得上是靠自己實力和特點踢上中超的U23,21歲就中超出場、進球,那你現在對於U23的政策紅利你是什麼樣的看法?

【季驍宣】:我記得我21歲在毅騰隊踢上主力的時候也沒有這個政策,核心的東西還是要自己有水平吧,足協的這個政策初衷也是鞭策年輕球員認真訓練,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要在應該提高水平的時間裡浪費瞭最好的年華。



PART5

【夢想不滅,25歲不怕晚】

◆【貝克足球】:驍宣,“驍勇善戰、氣宇宣昂”,你的名字裡體現著父親對你從小的期許,在你的職業生涯裡,爸爸媽媽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季驍宣】:他們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哪怕我去毅騰也是,正是他們的支持我才有勇氣走到今天。然後就是引路人吧,就像前面說的,他們能看到一些我看不到的地方,然後給我建議。也正是他們的指導,我才少走瞭很多彎路。

◆【貝克足球】:3年前初露頭角的時候很多人說你是“中超妖星”,時過境遷你現在怎麼去看待這樣的評價?

【季驍宣】:呃...這個誇贊對當時的我來說跟個糖衣炮彈一樣,現在看看,確實是這樣,有些東西就是雙刃劍,能造就一個人也能毀掉一個人。不過還是感謝大傢這樣評價我,畢竟被人認可是最開心的事,擺脫傷病的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不辜負支持我的人!

◆【貝克足球】:那現在來說,對自己職業生涯現在還有著什麼樣的期許和夢想麼?

【季驍宣】:為國效力,代表國傢隊踢球,然後再留洋歐洲,去職業足球最發達的地區,學習更多的足球技巧,覺得自己的球技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我會一直為瞭完成足球夢想而繼續努力。

◆【貝克足球】:我昨天刷你的微博,我發現你的人氣還是很高的!我看還有球迷留言,說建議你幹脆轉行去演藝圈,對於自己的顏值你本人怎麼看?(哈哈)

【季驍宣】:哈哈(害羞)這些都是父母給的吧,還是想用自己的足球實力去征服球迷們,我覺得優秀的球員和優秀的演員一樣,都是用自己高超的技巧得到觀眾們的認可,看一場高水平的足球比賽的享受程度更超過瞭看一場電影,不管做哪個行業,都要用表現對得起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的人。

◆【貝克足球】:好的,感謝季驍宣!祝你和你的毅騰隊在這個賽季取得理想的成績!

【季驍宣】:謝謝,貝克足球!

結語.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3年匆匆,季驍宣依然還是當年那個“季驚四座”的追風少年,如今擺脫傷病困擾的他,努力,謙虛,低調,踏實,在經歷過低潮後的他,對人生和足球有瞭更深層次的認識。我們相信,保持這個勁頭,季驍宣的未來大有可為。也祝福他遠離傷病,用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以上僅代表作者觀點,並非懂球帝官方觀點

自媒體如有侵權,請聯系懂球帝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hetothou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