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除毛ptt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除毛ptt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台北除毛ptt
哈爾濱人的七夕 來看他們的那些值得銘記一生的禮物

哈爾濱人的七夕 來看他們的那些值得銘記一生的禮物

2018-08-19 07:52:06 來源:生活報 作者:鄧明娟


生活報8月19日訊 農歷七月初七,被稱作“中國情人節”。在越發註重儀式感的當下,情侶們會在這一天互送禮物台北比基尼線除毛費用表達心意、見證愛情。

近日,京東發佈消費大數據顯示,2018七夕節前的消費呈現出明顯的三個特征:時尚、浪漫、高消費。我省市民最愛買的七夕禮物是彩寶(彩色寶石)和鉑金,鮮花、奢侈品等的消費也比平日有瞭大幅提升……

如今,真的是這些禮物最受冰城人青睞嗎?不同年代人的冰城戀人,又都喜歡送什麼樣的禮物傳遞愛意呢?或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相同。但一個共同之處:每一個精心挑選的禮物,都記錄著一段愛情故事,或是折射著一絲年代印記。

今年的七夕節前,生活報記者就采訪瞭多位不同年代的市民,請他們講述各自難忘的禮物。

印有“為人民服務”的筆記本記錄六旬夫真空除毛費用妻的40載愛戀

講述人:王淑萍

出生於上世紀50年代初

1978年夏天的一個午後,我和同伴們正在蘿卜地除草。這時,一群穿著“國防綠”的男青年“闖”進瞭蘿卜地,說是剛剛帶著民兵戰士打完靶,有點兒口渴,想拔幾個蘿卜解解渴。“軍民一傢親”我馬上和同伴幫著把拔出的蘿卜送到小溪邊洗。

當時,我沒有發現這位民兵連長總是盯著我看。過瞭大概一個月,我父親所在工廠的會計來我傢提親。原來,這位民兵連長和我父親在同一個工廠工作,拔蘿卜那天對我一見鐘情,而我回憶起當時的他也心生幾分好感。通過接觸,我發現他很有才氣,音樂、寫作、書法樣樣精通,而且還是個很懂浪漫的人。我們相處沒多久,便是七月初七,那個年代,大傢隻知道這一天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很少有人會像現在的青年男女那樣送禮物表達愛意,但是他卻不一樣。那天,他從軍用書包裡掏出一個印著“為人民服務”幾個大字的筆記本,說這是送給我的禮物,還說以後要把每件難忘的事都記下來,等到多年後再去回味韶華。

“遲到”26年的紅旗袍是丈夫送她的幸福承諾

講述人:孟秀芝

出生於上世紀皮秒雷射價錢ptt60年代

1984年,經我們工廠一位老師傅的介紹,我認識瞭廠裡的貨車司機小鄧。相處一年,我和小鄧走進瞭婚姻殿堂。結婚之前,我很想要一件紅旗袍。雖然,那時已經告別瞭計劃經濟時代,人們衣著的顏色大膽起來,不再是清一色的“灰藍黑”,但物資依然緊俏,尤其是紅色的金絲絨佈料很難買到。小鄧看出我的心思之後,安慰我說:“放心,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穿上紅旗袍”。結婚之初,傢裡的經濟條件不允許買,後來,這件事被我逐漸淡忘瞭。沒想到,結婚二十多年瞭,丈夫依舊記得對我的“虧欠”。2010年,他買瞭一塊燙絨雕花佈料,拿著我的連衣裙去裁縫店量尺寸,給我做瞭一件旗袍。我當時真是特別感動,沒想到這麼多年瞭,她還記得我結婚時沒穿上紅旗袍的事。如今,八年過去瞭,這件旗袍已經穿不進去瞭,但我還是經常拿出它摸一摸。

寓意“潘多拉盒子”的八音盒裝滿70後夫妻的婚姻生活期許

講述人:裴敦國

出生於上世紀70年代

我和她是名副其實的“網戀”,相識的“地方”是QQ,都說網戀不靠譜,但是,我們倆已經靠譜地在一起生活瞭10年。

要說我的愛情故事,不能不提我們學校的微機室。記得那是2002年冬天,我去學校的微機室上網,發現離我不遠有一個上網的長發女孩很漂亮,我假裝路過,看似不經意地瞄瞭一眼電腦,卻很快牢牢記住瞭她的QQ號碼。加為好友之後,我們開始瞭“聊天之旅”。之後,我們經常一起去自習室看書,成瞭讓很多同學羨慕的一對小情侶。每年的情人節,我都會送她一束紅玫瑰,她會送我一本剛出版的新書,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瞭婚前。

2008年春天,我們走進婚姻殿堂。這一年的七夕節,我沒再送她紅玫瑰,而是送瞭“潘多拉盒子”,其實,就是一個八音盒。相傳潘多拉盒子裡有一個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希望。我送給她這個盒子,就是希望這裡面裝滿我們婚後生活的一切美好期許……

電影中的Jason玩偶是他今年送我的七夕禮物

講述人:劉景

出生於上世紀80年代

我是一個開朗愛笑的女孩,也是一個愛看電影的女孩,和同齡人先比比較有個性。比如養寵物,很多人養泰迪犬都喜歡棕色的,而我卻養瞭一隻黑色的,我就喜歡這種另類感。

不是一傢人,不進一傢門,老公和我的愛好非常相似。由於我們倆都喜歡看電影,所以老公給我買的禮物基本上都是經典電影中的玩偶。大傢都說生活要有儀式感,我們倆之間的儀式感沒有什麼固定模式,比如今年買回來的玩偶,正好趕到瞭七夕前郵到,就成瞭七夕節的禮物。這個玩偶的原型是《賈森大戰弗萊迪》的Jason,尺寸大概高的有十五厘米左右,可以換手、換武器、換面具,能變換出許多動作。據說,這種電影人偶哈爾濱賣的很少,老公是一個月前通過網絡購買,在日本定制,然後發回國內的,我特別喜歡。

一盒棒棒糖不貴重卻是最用心的禮物

講述人:小雪

出生於上世紀90年代

我和老公相識頗有緣分:我們在同在一個學校。大二那年,一天,我去食堂吃飯,掏飯卡的時候不小心把學生證掉在地上卻全然不知,第二天,他來班級找我,我才知道自己的學生證已經“消失”一天瞭。簡單道謝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時隔兩個多月後,我去學校附近的超市買東西,不小心把剛剛放到購物車裡的一個棒棒糖丟在瞭地上,我剛要彎腰去撿,一個男生已經把棒棒糖撿起來放進瞭我的購物車裡,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後來,我知道他和我是同鄉,從那時起,每年寒暑假回傢、返校我們都做同一趟火車。漸漸地,我們彼此有瞭好感,大三那年確定瞭戀愛關系。

畢業後,我們都留在瞭哈爾濱,按部就班地買房子,裝修,談婚論嫁。結婚後,老公很疼我,臟活累活都不讓我去做,每年七夕節還會送我禮物,都是棒棒糖。他說,如果沒有彎腰撿棒棒糖的那次經歷,他將錯過一生的幸福。

去年七夕早晨,我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包裝盒放在床頭櫃上,包裝上是神秘的星空圖案,還寫著“仰望星空,我們一起許願”。我打開一看是滿滿一盒子我最愛吃的棒棒糖。這一盒子棒棒糖雖然價格不高,但是裡面裝瞭滿滿的情誼,老公還在裡面寫上瞭“best f or you”,意思是最好的禮物送給你。要知道,寫英文對於學俄語的老公來說有多難。

結語:最貴重禮物還是彼此關愛

儀式,是很多人經常忽略的一個詞。其實,在無聊的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一份恰如其分的儀式感,去度過平淡的日子。

在每一個七夕,我們確實需要一份禮物,這禮物不一定要多貴,但應該裝滿瞭彼此的關愛。隻要你的那份關心、關愛、關懷在,什麼禮物對於他(她)來說都會是值得銘記一生的。

責任編輯:王輝

七夕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hetothou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